無欲則剛

我突然懂了這感覺
就是什嘛都不要想
其實很純粹
很好
然後就很坦然
於是就舒舒服服的
是種平靜的開心滿足
是自己給自己的

於是我很富足
踏實的滿足

很有信心的開心著
當然我會得到真實的肯定
因為我值得
我是潛力資優股



自己怎嘛坦然面對自己
怎嘛肯定自己
所有的定位
都是自己給的
所以要自己去找出來去創造

而我就是我
誰也不是誰
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要怎嘛成長衰敗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過了很多日子
雖然過去不存在
但是不管好壞
我所擁有的在每個當下存在的
都是曾經的體驗延伸
是珍惜並且記得了好

都是好的
因為那就是一直在找尋答案
而且是持續運轉中的現實體悟

{090221標記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