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像中的卑鄙/卑微

也不是真的有那嘛多的自負/信心

可是真的有那嘛多的矛盾衝突躊躇不前

我卻無法一一將他們打碎

 

不知道

沒想法

無為

 

這是我逃避時候最常出現的字句

 

還有多少時間還有多少力氣還有多少想法

可以磨燒我

 

我應該要自己清楚的知道才對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你對任何事物都不滿

你看得太高

你卻又想從基層做起

誰給你時間

誰給你資金

誰給你機會

 

我果然是一個笨蛋

人家口中說的很聰明的大笨蛋

 

 太多的浪漫/總是不切實際


我始終相信我心理腦海的那些畫面!
這是我的勇氣羽翼
我沒有很堅強但是我要變得更強
我曾經很迷惘但是我要走的確切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很害怕/恐懼,我也想要邁出步伐大步走!!!

以前會說可不可以誰給我一點勇氣/信心
現在我要自己去擁抱/潛入

以上;2011-03-02 Anneliu's 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