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找時間有機會就可以一直聚在一起
   然後我卻只是做著我自己的事情整理房間
   然後聽音樂抽煙看書喝水沒有多少近一點
   然後我不懂這樣子不喜歡也不是討厭什嘛
   然後時間似乎就不夠用了這是對我們來說
   然後妳還是很忙碌而我像是很忙其實還好
   然後我總是很想妳只是似乎怎嘛都不洽當
   然後妳也不是喜歡也不是熱情也不是冷淡
   然後我還是這樣喜歡妳的自己清楚知道的

   然後繼續聽音樂抽煙喝水最後就去洗個澡
   然後也許再等一下就可以聽見妳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