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虛實的妳,說著話語


我是在妳身邊的,

看著妳像是站在雨中
時而滂沱
時候細絲
但是雨沒有停過

因為妳的身體總潮濕
感覺冷嘛不知道該怎嘛走嘛
是一種感覺環繞住妳了


我喊著妳的名字
我祈禱著
這也沒有停止過

祂和妳好像聽見了卻又像是沒有


而也許,我們要的 就遮蓋雙眼的指縫那般距離


那想要只要是存在的,一直都是啟動的
請別擔心能找尋到嘛會到達嘛需要久長的時間嘛

我的手是溫暖的
我一直是在原地的,哪都不會去
凝視著妳,是笑了卻也揪著的疼了不捨

我會有輕柔和煦的風然後傾洩陽光,灑落重生讓我們是在晴朗
我會像四季,雖然有著交替更變但總是會有好天氣



妳的冰冷失溫的,我不懼怕
我知道我會圈抱著妳緊緊,給妳             同妳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