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一年了
如果堅持下去的話是這樣說的
一直在想著
後來
是先放下然後是放開
還是先放開手再讓自己慢慢的放下
但是又有那嘛的瞬間
我明白了
其實一直都還沒有確實做到做好
關於離開之後的放
fun




沒有什嘛是可以弄垮誰的
只有自己
才能成

也於是成敗
我不敗給我自己

尤其懂了這思維的現下
於是要去做到做好

也不去想等待多久之後會是什嘛樣貌
這現下有著想要想做的
便去

一切的所有的都是自己
要的想的
於是成了現下的自己

還是我
一直都是
只是不斷的自我修正
也或許那就稱改變了自己

又怎樣
正反反正
是我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