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甜八寶:


   我們總是走不出心裡的點(也或者其實我們還是不知道"點"的真正模樣?)
   但慶幸的,現在的我們在壓抑不住要崩潰的當下

   「甜八寶有妞妞,妞妞有甜八寶。」

   不過,我也不用擔心了
   這是種默契吧。


   狼狽,開心,沉悶,流浪,夢想,長大議題,人生疑點,政治,感情,社會現實面...etc
   很多的很多,總那樣可以隨性自然,毫不遮掩向對方吐露著

   重點也許不是日子一天一天總如此過去,今天是否開懷
   想要的也許不是在那些個晚上找出問題的答案或有解決辦法

   而是身邊有一個挺你,懂你,聽你
   讓你可以這樣說著那般自己也不懂但是難熬的無解情緒
   而這樣的對方讓擁著負面情緒的人感到舒服並且安心

   我很喜歡我們總天馬行空的計畫很多計畫
   我很喜歡我們將計畫取很多名字:知性日,感性日,教學日...etc
   我很喜歡我們胡亂說話出現過的:隔壁老王,管理員,還有老王他太太
   我很喜歡我們電影音樂喜好口味一樣,很多很多的觀念看法相同
  
   我很喜歡這樣隨性約不管是誰開口先,
   總是很挺對方的將兩個不開懷的個體拉攏在一起
   隨性喝些啤酒,或是買瓶飲料,車上電音,
   金色marlboro,紅色marlboro坐檯
   
   我們都知道出來也不是真的要解悶,或是就能逃開些情緒什嘛層面
   也非希望出來的聚聚後可以將情緒轉好
   整個城市的大馬路,科博館,美術館都是據(聚)點
   也許,我們只是想讓那哪些個情緒點用這模式掩蓋起來欸。

   我看見過你的落寞對自我的不是肯定
   你看見過我的崩潰對自己的不是正面
  
  
   我們都清楚知道對方不只是看見那哪些的不開懷
   也了解對方是聽見了心裏的聲音還有感覺到了的
   我們很明白懂對方是同自己共鳴著的然後透懂著
   我們等同重視著這樣的一份情誼,並且珍惜。



   而這些所有的所有,
   我們就讓紛亂的心臟安靜的沉靜好了
   因為,盼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嘿,親愛的甜八寶,妞妞一直都是會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