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

今天我也休假,早上陪爸,載爸至火車站買票搭車回家
活了這麼久,第一次騎機車載著父親的感覺,
很飄浮很晃動,整個過程中的對談都不太清楚也不是重要
只知道後來牽著爸爸的手一起看車程時間,購票,
憶'起踏步走的滿滿暖感.

看著他將票插入取票機,拿起
然後回頭對我招手點頭再見..


自己回程騎著,整個街道都是悵然清晰也朦朧,
像是清楚自己的方向卻又讓他這樣順著走下去,
滿滿滿的感受感覺著

我好愛他,謝謝他一直的照顧教導,
現在,換我握著他的手顧著他,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首次時光,
我會加油


我好愛我家人們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ophey6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